詹姆斯冤啊!裁判承认误判导致骑士吃亏,G1勇士也因此获利

文章正文
发布时间:2018-06-04 15:03

詹姆斯冤啊!裁判承认误判导致骑士吃亏,G1勇士也因此获利

2018-06-05 10:24来源:英俊的德罗巴骑士/勇士/詹姆斯

原标题:詹姆斯冤啊!裁判承认误判导致骑士吃亏,G1勇士也因此获利

NBA总决赛第2场,勇士122-103再胜骑士,大比分2-0领先,不过比赛中出现的争议一幕,在赛后成为了热点。时隔1天之后,裁判协会在自己的官方媒体账号上承认,当值裁判出现了失误,那是一个错误的判罚。

比赛的第3节末段,骑士落后8分,在一次快攻过程中,詹姆斯在前场接球准备上篮,但是他和库里与汤普森撞到了一起,詹姆斯倒在了界外。裁判第一时间吹了詹姆斯碰球出界,球权交到了勇士队的手中。场边的卢指导非常不满,并因此吃到了一次技术犯规。

不过慢镜头回放显示,詹姆斯倒在界外并不是因为失误,而是遭到了勇士队的犯规。当时场上的局势剑拔弩张,骑士仅落后8分,如果没有这次误判,比赛也许会朝着另外一个完全不同的方向发展,裁判的这次判罚引起了广泛的争议。

北京时间6月5日上午,NBA裁判协会在官方媒体账号上写道:“我们漏吹了这个球,这应该是勇士队的犯规,防守球员撞到了进攻球员,并直接导致后者失去平衡倒在了地上。”

无独有偶,在G1的较量中,裁判也成为了场上的主角,出现了多次误判或者漏判,比如第4节还剩下12秒的时候,格林在防守时抓到了詹姆斯的手臂,这明显是犯规动作,如果裁判吹罚格林犯规,詹姆斯将走上罚球线,而不是希尔执行发球。詹姆斯的心理素质更加强大,如果由他来执行罚球,骑士很可能会取得比分上的领先。结果希尔两罚一中,这才有了JR抢到篮板后令人匪夷所思的操作。

而就在希尔罚第2个球时,格林的一只脚提前进线,不过裁判并没有看到这个细节,根据规则,希尔应该重新执行罚球,骑士将获得将比分超出的机会。但是遗憾的是,裁判并没有做出准确的判罚。

赛后的裁判报告,官方承认了这两次失误,不幸的是,两次误判和漏判,骑士都是吃亏的一方。如今G2的争议判罚,裁判又承认了错误,这次勇士仍是获利的一方,这是巧合吗?相信每个人心中都有着自己的判断。返回搜狐,查看更多

责任编辑:

声明: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,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,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。

阅读 ()

文章评论
—— 标签 ——
首页
评论
分享
Top